茖北

诸神皇婚三刷达成!记一些开心和癫狂!

三刷体验真的非常的好!说真的以前也三刷过很喜欢的作品,但是第三遍基本已经到了会跑题看背景布景的程度。但是雷神三看到第三遍,还是很容易被剧情带动,笑点还是很戳,温情的地方也依旧在内心尖叫一百遍!

最近看到有人嘲说这部太娱乐化以及没有主线荒废大背景之类的话题,有点难过。不过终归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喜欢的题材,而现在的漫威宇宙又有着太多的可能性,所以说句实在话——自己开心就好啦!反正这部已经是我心中漫威电影NO.1了!只想为它痴为它狂为它哐哐撞大墙!!

回过头来说cp粉滤镜!这一部真的,我的直男同事一起刷回来都在念叨末尾那两句太粉红了。诸神皇婚诚不我欺,非常圆满了每一个锤基迷妹的心。如果说看前两部以及复联一的时候,大家可能还会觉得这样的两个人,真的还能和解吗?经历了洛基对自己身世的歇斯底里,对地球的残忍征伐,两个分道扬镳的兄弟难道真的只能走向“死别”了吗?

然后,我们就被塔导用糖山砸死了哈哈哈(ps.我要高呼新西兰的导演就是好啊!pj也特别好特别好嗷嗷嗷!)另外分享两个三刷很在意的点。

一个是索尔为奥丁哀悼时洛基放出了自己的幻影,说很心痛吧,发现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被欺骗的。这里其实很难过了,索尔心里不好受而他也一样,但是他首先带着半嘲讽的语句问了这样一句。在我看来,自失去仙后和神父之后,洛基可以说和索尔站在了同一位面。他们失去的一样的多,即使他一再的对母亲否认对哥哥否认,但是他们终是承了一样的痛苦。

另外就是电梯里的经典对话啦,这里很多小伙伴说觉得有些虐,认为锤哥不说那几句话可能也不会有之后基妹的背弃了。但是这里其实是和前面洛基的话对应的,洛基在打怪途中说奥丁让我们相遇,他的死让我们反目成仇,充满了诗意。还说我们就应该分道扬镳再不相见,这才是两个王子的归宿。可以说电梯里锤哥完全是顺着前面他话说了,结果基妹的表情瞬间变的复杂,甚至分身去按报警器了。可见在心理战术上锤哥已经稳赢了,我顺着你,不再改变你,给你全部的自由和选择的余地,但你一定会回来,或早或晚。

另外的一个感想是,或许是由于两位主演对电影的影响力度越来越大。可以说这一部的索尔和洛基都多少更有了海总和抖森现实中的影子。曾看一个采访说他们在多次扮演两个角色后会更多的揣摩索尔和洛基的关系中有什么是他们漏掉的,希望每一部都很有更好的表达。所以有了海总想出get help这样特别带感的甜饼!只能说这两人真是太好了(被官方噎死…

三场看下来每次都是傻乐着进影院傻乐着出来,官糖太好吃了只想闭眼磕然后疯狂打call!!虽然复联三让人担忧,但是这一部看着这样两个充满了疲惫和伤痕的灵魂终于和解,可以说是极致的美好和浪漫了。

评论(5)

热度(16)